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书香为伴 悦读同行——西青开发区新联组在“青英共赢”基地举办读书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4-28
内容提要: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为了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良好氛围,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西青开发区新联组在“青英共赢”实践创新基地举办了线下读书分享活动。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为了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良好氛围,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西青开发区新联组在“青英共赢”实践创新基地举办了线下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大家在阅读各类书籍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思考和个人感想,由书及人、及工作、及生活,将书中所学、所思、所悟进行现场分享,让大家在思想的碰撞中启智、润心、明德,畅谈了从书本中汲取的智慧和营养,收获的启迪与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新阶层人士阅读的热情,也积极引导广大新阶层人士发现书籍中精彩纷呈的广阔世界,将读书的美好与乐趣广泛传递,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

(西青统战)

原标题:书香为伴 悦读同行——西青开发区新联组在“青英共赢”基地举办读书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