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世界读书日】西青区全民阅读分享活动丨刁婧:《雪国》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4-24
内容提要:为了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良好氛围,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西青区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西青区委网信办策划开展“阅声聆听 悦享西青”全民阅读分享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阅读爱好者以声传情,文润西青,共赴书香之约、共享阅读乐趣。今天,一起聆听由刁婧分享的《雪国》。

  这世界上如果有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阿根廷】博尔赫斯图片

  为了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良好氛围,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西青区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西青区委网信办策划开展“阅声聆听 悦享西青”全民阅读分享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阅读爱好者以声传情,文润西青,共赴书香之约、共享阅读乐趣。今天,一起聆听由刁婧分享的《雪国》。

 
图片
(文明西青)
原标题:【世界读书日】西青区全民阅读分享活动丨刁婧:《雪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