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鉴赏
西青·运河明珠丨西青运河边的公主坟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4-25
内容提要:西青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规划了“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宏伟蓝图,为深入挖掘、抢救、搜集、整理天津西青运河文化的历史文脉和深厚底蕴,使西青这颗运河明珠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西青区融媒体中心与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项目指挥部文史组联合推出《西青·运河明珠》专栏,以飨广大网友。

  西青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规划了“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宏伟蓝图,为深入挖掘、抢救、搜集、整理天津西青运河文化的历史文脉和深厚底蕴,使西青这颗运河明珠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西青区融媒体中心与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项目指挥部文史组联合推出《西青·运河明珠》专栏,以飨广大网友。

  

图片

  (作者:张一然)

原标题:西青·运河明珠丨西青运河边的公主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