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云开“疫”散 西青文旅再候君来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1-26
内容提要: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 ,西青文旅也因此摁下了“暂停键”。随着西青区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区文旅局提前筹备、精心谋划全区文旅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努力促进文商旅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之上,满足市民游客假日出游需求。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 ,西青文旅也因此摁下了“暂停键”。随着西青区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区文旅局提前筹备、精心谋划全区文旅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努力促进文商旅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之上,满足市民游客假日出游需求。

  1月25日,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恢复营业,并将于2月1日 — 2月28日推出第十一届郁金香文化旅游节。园内数万株象征着爱与祝福的郁金香竞相开放,以花之名为各位游客献上新年的祝福,姹紫嫣红闹新春。

  新提升改造完成的曹庄花卉市场春节期间持续营业,近万种年宵花卉火热上市,各种绿植、盆栽、鲜切花等都是市民装扮家庭的“宠儿”,过年适合什么花,市民游客在这里一定能找到答案。

  自即日起至2月15日,社会山文旅港推出“寅新春 嗷造型 开年享钜惠”品牌特惠活动,每天推出不同品牌满减、打折促销活动。同时,2月1日-2月5日推出社会山会员积分赠礼活动,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1月27日起,杨柳青古镇景区有序恢复开放,石家大院、安家大院等传统景点已做好全面消杀,重新开张纳客,与市民游客共度“津味”民俗年。

  春节将至,在疫情逐渐稳定的形势下,西青文旅蓄势待发。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配合景区落实扫码、预约、测温等措施,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游览,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更好更安全地欣赏眼里的风景、体验心中的快乐。

(西青文旅)

原标题:云开“疫”散,西青文旅再候君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