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全市暂停旅行社旅游业务
来源:北方网 编辑:王瑞 日期:2022-01-12
内容提要: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紧急通知,因我市部分区域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有关要求,根据我市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即日起,天津市暂停开展旅行社旅游业务活动。

  昨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紧急通知,因我市部分区域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有关要求,根据我市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即日起,天津市暂停开展旅行社旅游业务活动。

  《通知》督促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依法妥善处置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事宜。同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公布恢复经营时间。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