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全民阅读】西青区妇联开展“陪伴成长 阅读悦美”线上亲子共读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25
内容提要:面对奥密克戎疫情来袭,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不聚集、勤洗手,有序参加核酸大筛,通过言传身教为孩子树立了看得见的身边榜样。

  面对奥密克戎疫情来袭,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不聚集、勤洗手,有序参加核酸大筛,通过言传身教为孩子树立了看得见的身边榜样。

  孩子们因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放假在家,这为家长们开启了难得的亲子时光。《家庭教育促进法》已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帮助广大家长进一步了解家庭教育知识,进一步加强全民阅读活动深入推进,西青区妇联联合心田家庭成长中心共同推出“陪伴成长 阅读悦美”线上亲子共读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计亲子游戏、绘本阅读、分享拓展等环节,进一步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密关系,营造良好的家庭文化环境与氛围,促进了父母与孩子的沟通交流。

原标题:【全民阅读】西青区妇联开展“陪伴成长 阅读悦美”线上亲子共读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