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喜报!西青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方卉 日期:2022-01-25
内容提要:1月20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宣读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天津市西青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

  1月20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宣读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天津市西青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

图片

  近年来,天津市西青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人社服务全过程,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群众,打出一系列行风建设“组合拳”,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高效架起人社服务为人民的“连心桥”,汇聚形成了37℃西青人社服务品牌效应,相关经验做法被人社部官网、“学习强国”、新华社、中国劳动保障报、天津日报等国家和市、区有关媒体推广转发。

  下一步,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特色思路,从政策制度供给“最先一公里”和服务落实“最后一公里”两头发力,着力打造行风建设工作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青人社)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