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传统节日振兴工程 我们的节日•春节】西青区第二届“科普大拜年”活动开幕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25
内容提要:科普惠民生 科学过大年!西青区第二届“科普大拜年”活动开幕。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一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告别2021年,迎来2022年。

  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变化,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展望未来,信心倍增,我们将用满腔的热情和踏实的行动共同谱写辉煌灿烂的明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西青区科协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科普就是民生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同等重要为主线,结合“科技下乡”活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传播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图片

  自今日起至农历二月初二,西青区科协将会同西青区委网信办、西青区融媒体中心、西青气象局等区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开展西青区第二届“科普大拜年”活动,依托区“两台一报一网”“两微一端”以及各级微信公众平台,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科普话民俗、科技助力防疫、乐享健康、科学为你答疑解惑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普及,为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新年提供保障。欢迎全区各单位、各媒体平台积极转载、共同分享,携手共度新春佳节!

原标题:科普惠民生 科学过大年!西青区第二届“科普大拜年”活动开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