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民武装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25
内容提要:1月25日,西青区人民武装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西青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5日,西青区人民武装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西青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委、政府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抓大事、解难题、谋发展、促融合,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之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实施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着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固国防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发展。

  李清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保持党管武装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对国防后备力量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强化组织建设。要坚持统筹发展,树立富区和强军两大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合经济和国防两个实力,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有机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体系,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要坚持练兵备战,聚焦国防动员事业,夯实基层建设基础,严实训风演风考风,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夯实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经常进行检视反思,善于解决矛盾问题,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更大作为、实现更大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西青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梅来昌总结回顾了2021年民兵武装工作,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副区长梁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警备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区机关会议楼设主会场,在各街镇设分会场。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武装部部长、专武干事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人民武装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