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麦积一家亲 并肩战疫心连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2-01-22
内容提要: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西青区人民的冷暖一直牵动着咱们的老朋友——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人民的心,1月19日,一辆满载物资,挂着“东西协作一家亲并肩抗疫心连心”条幅的大货车,将麦积区的祝福送到了西青区,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麦积区与西青区守望相助,携手抗击疫情。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西青区人民的冷暖一直牵动着咱们的老朋友——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人民的心,1月19日,一辆满载物资,挂着“东西协作一家亲并肩抗疫心连心”条幅的大货车,将麦积区的祝福送到了西青区,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麦积区与西青区守望相助,携手抗击疫情。西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晓荣,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辛凌雯出席捐赠仪式。

 

历经二十多个小时车程,跨越1400多公里长途跋涉,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爱心物资终于到达了西青区。一盒盒麦积区农特产品花牛苹果不仅仅代表着麦积区的祝福,更代表着麦积西青一家亲,心手相牵、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据悉,此次麦积区共向西青区捐赠了10400盒共计40吨花牛苹果,2000袋“甘肃方剂”。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西青区上下勠力同心共同抗击疫情,西青区与麦积区不仅是结对帮扶的好朋友,更成为了患难相助的好伙伴。

 

自1月21日起,满载麦积区人民情谊的苹果陆续发放到了西青区封控区、管控区居民,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各街镇、西青经开集团战疫工作人员,西青区驰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队家属手中。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结对帮扶地区人民的关怀与温暖,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天津西青

原标题:西青麦积一家亲 并肩战疫心连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