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疫情无情人有情 助企运行强保障——天津农商银行为西青区送来感谢信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郭非 李洋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2-01-22
内容提要:1月21日上午,天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建忠带队到西青区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感谢区委区政府在疫情期间为银行提供的安全保障,并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辉与天津农商银行领导进行了座谈。

1月21日上午,天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建忠带队到西青区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感谢区委区政府在疫情期间为银行提供的安全保障,并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辉与天津农商银行领导进行了座谈。

 
 

李清在座谈中表示,本轮疫情以来,西青区以硬朗的工作作风、高效有力的硬核举措,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区委区政府科学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分区分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配合防控部署要求,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战役做出了重要贡献。

于建忠说,疫情突如其来,农商银行为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对金融创新中心实施全封闭运行管理。封闭管理期间,西青区积极协调,为银行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农商银行将继续做好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

 
 
原标题:疫情无情人有情 助企运行强保障-天津农商银行为西青区送来感谢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