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瑞雪丰年 稻香可期!西青区王稳庄镇盛泰园解除封控管理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23
内容提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风险研判,1月23日18时起,西青区王稳庄镇盛泰园解除封控管理,同时解除王稳庄镇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群众生活正在有序回归正常秩序。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风险研判,1月23日18时起,西青区王稳庄镇盛泰园解除封控管理,同时解除王稳庄镇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群众生活正在有序回归正常秩序。

 
 

 

图片
    
图片

  随着天色渐渐暗下来,“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西青必胜!”等红色条幅分外夺目。正式解封前,不少群众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打开自家窗户高喊“谢谢志愿者”“王稳庄必胜”“西青必胜”“天津必胜”,在深情流淌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一颗颗炽热的真心在这一瞬间凝结成坚不可摧的抗疫必胜的信心。不少群众打开手机闪光灯参与到这令人难忘的时刻中,点点闪烁的微光汇聚成照亮夜空的“星海”,映着每家每户开心又幸福的模样。

图片
  

  解封时刻到来,虽已暮色深沉、寒气逼人,但管控区内的群众还是陆续下楼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解封令下,群众挥舞着国旗,手持写有“王稳庄加油 西青加油”“疫情终将过去,幸福必会到来”等内容的展板走出管控区,与多日不见的家人相聚,与久别重逢的爱人相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

    

图片
 

  在这个寒冷冬日里,疫情虽然暂时把人们从空间上隔开,但彼此的心却更紧地联系在一起。

图片
 

  解封后,志愿者们将“福”字贴到楼门口,以充满美好寓意的开始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

图片

  钱媛媛

  西青区志愿者

  解封了,大家都非常热情,非常激动,我也是非常激动的。从1月10日进入管控区以来,我就负责核酸信息录入,大家都非常配合,工作人员都非常耐心,这是我们一起战胜疫情的结果。天津加油!西青加油!王稳庄加油!

图片

  陈志秋

  西青区王稳庄镇盛泰园社区居民

  我感觉特别激动!大家心往一处使,共同抗击疫情!非常感谢西青区委区政府。

图片
  
图片

  马敬军

  西青区王稳庄镇盛泰园社区居民

  今天解封了,我内心非常激动。在疫情防控期间,西青区委区政府、王稳庄镇党委政府给了我们大力的帮助和关怀。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政府。

  封闭管控的十四个日日夜夜,记录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和时间加速“赛跑”,与奥密克戎病毒奋力搏斗的时光。我们难忘,疫情来临的第一时间,群众自觉守住自家门,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我们难忘,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干部昼夜以赴,忙碌在服务群众的各个点位上,全天候无微不至满足群众各类需求、全心全意解决群众难题,用真心真情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滚烫初心。我们难忘,抗疫一线始终不曾缺席的“志愿红”,他们用热情似火的服务和众志成城的信心,驱走了寒冬抗疫的冷酷,温暖着所有人的心。

 
图片

  姜正丰

  西青区王稳庄镇党委副书记

  自疫情阻击战开展以来,在西青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王稳庄镇党委、镇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共同抗疫,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志愿者们不眠不休,不惧严寒共同抗疫,终于迎来了今天解封的日子。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共同筑牢全民抗疫的坚强防线。

  随着2022年初雪降临,春的脚步在向我们缓缓走来。万物复苏已在不远处,美好希望在萌生枝芽,未来已来,稻香可期。大美王稳庄,感恩有您!

原标题:瑞雪丰年 稻香可期!西青区王稳庄镇盛泰园解除封控管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