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雪融疫散 暖春已来!西青区大寺镇龙津园迎来解封时刻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23
内容提要:1月23日,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大寺镇龙津园解除封控管理,同时解除大寺镇龙津园封控区、管控区的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群众生活将有序回归正常秩序。

  1月23日,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大寺镇龙津园解除封控管理,同时解除大寺镇龙津园封控区、管控区的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群众生活将有序回归正常秩序。

  

 
 

 

图片

  在大寺镇龙津园小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胜法宝!”“众志成城硬刚奥密克戎,勠力同心不辱时代使命!”“向在一线工作的所有逆行的英雄们致敬!”等红色条幅分外夺目。很多居民在正式解封前,井然有序地走到小区门口,相互热情地打着招呼,虽然口罩戴得严严实实,但也挡不住大家满心的喜悦。

  “5、4、3、2、1,解封了!”18时整,居民们手持写有“西青加油!大寺镇加油!”的展板,整齐地倒计时报数,齐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大家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解封时刻”。

图片
  
图片

  范树红

  西青区大寺镇龙津园居民

  解封了,我们心情特别激动,在管控期间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希望今后西青区和大寺镇经济腾飞。

 
图片
  
图片

  黄志勇

  西青区大寺镇龙津园居民

  在我们隔离期间,党和政府对我们非常关心,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生活保障。我现在还想感谢所有默默无闻、辛苦付出的志愿者们,祝愿我们西青越来越好,祖国越来越强大。

图片
原标题:雪融疫散 暖春已来!西青区大寺镇龙津园迎来解封时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