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经开区贴心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企业送锦旗感谢点赞!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曹静 日期:2022-01-23
内容提要:“用责任担当筑起抗疫防线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近日,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蔡爱仁总经理一行来到西青经开集团,送来一面锦旗,对西青经开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

  “用责任担当筑起抗疫防线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近日,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蔡爱仁总经理一行来到西青经开集团,送来一面锦旗,对西青经开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

图片

  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蔡爱仁总经理表示:“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西青经开集团有关负责人及“132”工作组多次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送来关怀和鼓励,为公司赠送医用口罩等防疫保障物资,协调解决复工复产日常防护物资需求,积极指导帮助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高效开展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赢得了企业上下员工们的真心点赞。”

  当前,西青经开区企业生产正在有序加快恢复,但经开区相关服务部门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第一线,帮助企业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下一步,西青经开集团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细致的服务为辖区企业有序复工保驾护航。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