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今晚报
市老年人大学300余名师生助力战“疫” 参加志愿服务 老人不甘落后
来源:今晚报 作者:狄慧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19
内容提要:截至1月15日,天津市老年人大学9个系和部门的教职员工及学员约300余人先后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其中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54岁。

  截至1月15日,天津市老年人大学9个系和部门的教职员工及学员约300余人先后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其中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54岁。

  “穿上这件红马甲,我就是志愿者,为人民服务义不容辞。”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瑜伽班学员齐清华说。68岁的她自全市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起,便走上志愿服务之路。1月15日,齐清华老人凌晨4点多起床,5点钟已站在了岗位上。“我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查验居民们的健康码,同时安抚大家的情绪。”齐清华告诉记者,自己在奉献中收获了快乐,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是最令她欣慰的事。

  家住西青区张家窝镇香邑花苑小区的张丽娟是市老年人大学医学保健系的一名学员,由于其所在社区老人、孩子所占比例较高,54岁的张丽娟便主动请缨,成为一名志愿者。当天,在核酸检测采集点服务的5个多小时里,张丽娟没喝一口水,没去过一次卫生间,虽然手脚冻得发木,但她始终为能够参与战“疫”而感到自豪。

原标题:市老年人大学300余名师生助力战“疫” 参加志愿服务 老人不甘落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