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王稳庄镇开展“冬暖行动·送福到家”志愿慰问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2-22
内容提要:为切实推动“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生活困难居民的关怀关爱和扶持力度,加强细化社区网格“四失五类”人员管理,践行网格员工作职责,发挥社区志愿者互帮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扶持效果,弘扬社会正能量。
图片

  为切实推动“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生活困难居民的关怀关爱和扶持力度,加强细化社区网格“四失五类”人员管理,践行网格员工作职责,发挥社区志愿者互帮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扶持效果,弘扬社会正能量。日前,王稳庄镇盛祥园社区开展“冬暖行动·送福到家”志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的居民送去大米以及虎年福字大礼包等慰问物品。

  每到一户家庭,盛祥园社区和社工站的志愿者们都和居民细心交谈最近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叮嘱他们要进一步加强自我防疫措施,切实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要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困难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现在各项民生政策越来越好,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坚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有效达到对困难群体进行线下关怀、精准走访、精细服务的目的。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真情服务困难群众,织密小网格,推进大服务,深入“网”内,积极解决“格”中事,有效地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邻里守望、互助友爱、和睦友好的社区氛围,充分发挥了社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文明西青)

原标题:王稳庄镇开展“冬暖行动·送福到家”志愿慰问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