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津门湖街道创新培训方式 实现干部教育全覆盖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12-21
内容提要:西青区津门湖街道积极打破传统干部教育培训方式,科学整合培训资源,有效拓展培训领域,近期,组织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培训月”活动,实现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

西青区津门湖街道积极打破传统干部教育培训方式,科学整合培训资源,有效拓展培训领域,近期,组织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培训月”活动,实现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

在开展“集中培训月”活动中,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整合各类培训班次,统一安排培训时间,统一整合培训师资,有效避免了培训资源的闲置和浪费;不断丰富培训载体,将培训内容由政治理论拓展到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实用技能等各个方面,将培训方式由简单的“讲授式”拓展到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有效提升了培训的质量和效果。“集中培训月”活动开展以来,共举办培训活动22期,培训人员近500人次。(西青组工

原标题:津门湖街道:“集中培训月”实现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