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举办“才聚西青·智创未来”半导体集成电路人才联盟招聘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1-30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天津市半导体集成电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和西青区重点企业集聚青年人才,日前,西青区人才办联合西青区人社局、经开集团,举办2021年“才聚西青·智创未来”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天津市半导体集成电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和西青区重点企业集聚青年人才,日前,西青区人才办联合西青区人社局、经开集团,举办2021年“才聚西青·智创未来”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活动按照专业对口、高校对口的原则,依托“西青人社”网络直播平台开展,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帮助恩智浦半导体、华海清科等联盟领军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发布优质岗位500余个,得到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和天津职业大学、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院校的大力支持。活动采取“直播带岗”的形式对招聘岗位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宣传推介市区各类人才政策和人才联盟建设情况,收到了良好效果。经统计,超过1300人观看直播,收到有效简历47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对未达成就业意向的岗位,将通过数据分析技术为优秀学子再次推荐岗位,助力联盟企业尽快引进急需人才。

  下一步,西青区将进一步与各相关部门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开展校企对接、助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建设信创领域人才市场等举措,持续助力联盟企业引育产业急需和适用人才,服务全市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才聚西青)

原标题:【联盟活动】“才聚西青·智创未来”半导体集成电路人才联盟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