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经开集团赛达人力公司公益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1-29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目标任务,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高效直观的求职招聘对接平台,近日,赛达人力公司在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公共就业服务直播间,推出“直播带岗”系列活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目标任务,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高效直观的求职招聘对接平台,近日,赛达人力公司在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公共就业服务直播间,推出“直播带岗”系列活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11月23日赛达人力公司进行试播,11月25日正式开播,由赛达人力工作人员组成主播团队,在线推送优质企业与招聘岗位,全面介绍了企业环境、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针对留言内容进行解答,与广大求职者“面对面”“屏对屏”的交流互动。首次直播共推出13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观看人数达1300余人次,点赞数高达1.6万,参与直播互动留言达150余条。

图片

  接下来,赛达人力公司将在每周二、周四(工作日)下午15:00-16:00持续进行直播带岗活动,后续会针对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形势、企业及劳动者的需求,开展多主题、多平台、多形式的系列“直播带岗”活动,赛达人力将着力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机会,畅通信息服务渠道,创新思路举措,探索服务模式,破除线下招聘壁垒,提升赛达人力网络招聘服务水平,致力将赛达人力打造成西青区有实力的、有口碑、有亮点的对外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西青经开区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图片
(投资西青)
原标题:经开集团 | 赛达人力公司公益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启动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