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梁宇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文明办、区科技局联合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开展了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日前,西青区文明办、区科技局联合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开展了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在精武中学崭新的课堂里,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健康科普基地杨春教授为40余名八年级师生带来了一场“让压力远离我们──寻找幸福之旅”的心理健康科普讲座,通过深入浅出并富有大量实际案例的解读,引发了学生们的阵阵共鸣,寓教于乐般将情绪疏解、压力调节等心理学知识传授给了在场师生,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学校老师们也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加深了中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帮助其解决在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心理困扰,树立健康的心理意识,学会心理状态的自我调节,培养健康、健全的人格。区科技局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素质教育各项工作,今后将持续协调区内科普教育资源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助力“双减”政策在全区的落地。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