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会博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文明办与西青区教育局联合先后在天津市第九十五中益中学校和王兰庄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日前,西青区文明办与西青区教育局联合先后在天津市第九十五中益中学校和王兰庄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互动、讲座授课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活动中,消防车开进了校园,消防员将各类消防设施的功能与操作流程一一介绍给同学,并现场邀请同学体验使用常见消防器材。在讲座环境,消防员从什么是火灾、火灾的类型、如何避免火灾、校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遇到火灾该怎么办等多方面,现场讲解火灾的形成原因、危害程度以及火灾自救方法等必备常识,全方位提升师生们远离火灾、珍惜生命的意识,共同护航青少年健康安全成长。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