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举办“智慧西青·数字之城”大数据生态企业座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0-13
内容提要:日前,“智慧西青•数字之城”大数据生态企业座谈会在天津西青经开区成功举办。

  日前,“智慧西青•数字之城”大数据生态企业座谈会在天津西青经开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天津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西青区委网信办、西青区工信局受邀参会。活动中,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就西青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西青经开区招商部、科技部负责同志,分别针对西青区产业环境与政策支持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系统天津公司省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对西青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充满信心,表达了今后投资西青、合作共赢的决心与愿景。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同各企业代表展开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各企业代表彼此间加强沟通,分享了各自的主营业务与技术特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今后的长期合作与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智慧西青·数字之城”大数据生态企业座谈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