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动真格 零容忍 坚决打击欠薪行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0-12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西青区人社局严格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围绕“根治欠薪”,坚持集中整治与调处化解并举、督促指导与服务引导并进,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从严从快查处,严厉打击欠薪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西青区人社局严格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围绕“根治欠薪”,坚持集中整治与调处化解并举、督促指导与服务引导并进,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从严从快查处,严厉打击欠薪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

  失信案例曝光台

  天津市三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建昌道街杜鹃道165号瑞庭颂苑配建1-502),未支付葛某某等14名农民工在西青区施工工资520000元。经查,该公司在接到西青区人社局下达的《限期整改指令书》和《行政处理决定书》后,仍未按时足额支付拖欠工资。在依法告知程序后,将其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同时将相关信息及时与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进行共享,实行联合惩戒。

  失信企业:天津市三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05550354698J

  法定代表人:王汉中

  截至当前,经各部门联合采取系列失信惩戒举措,该单位已支付了部分拖欠工资。目前,区人社局正依法律程序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剩余拖欠工资。

原标题:失信案例曝光台——西青区动真格 零容忍 坚决打击欠薪行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