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弘扬诚信文化】西青区开展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1
内容提要:诚信是社会发展进步的精神基石,是时代前进的需要,任何时候都不能将其忽视或丢弃。诚信建设亦是推进西青区教育工作健康发展的一项行之有效的工程。

  诚信是社会发展进步的精神基石,是时代前进的需要,任何时候都不能将其忽视或丢弃。诚信建设亦是推进西青区教育工作健康发展的一项行之有效的工程。近日,西青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西青区教育局开展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组织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西青区实验小学、杨柳青三中等10所中小学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伴我成长”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校师生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将“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内容与学生的实际行动相对照,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指明今后努力的方向,让爱国、文明、诚信文化走进课堂。

  下一步,西青区将持续开展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将诚信教育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点,通过持久的、形式多样的活动促使广大学生群体积极行动起来,以主题校会、班会、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多种形式,教育学生做“诚实守信西青人”。

(天津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