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文明旅游】曝光!这些不文明旅游行为煞风景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10-07
内容提要:旅游中的文明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习惯。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文明旅游,西青区积极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工作,对不文明旅游行为进行曝光。国庆节来临之际,不少市民选择出游,可在旅游之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不文明的现象。

  旅游中的文明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习惯。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文明旅游,西青区积极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工作,对不文明旅游行为进行曝光。国庆节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出游,可在旅游之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不文明的现象。

不文明行为:踩踏草地

  不文明行为:乱扔烟头

 

  不文明行为:踩踏公共设施

  文明出游,从你我做起,希望每一位市民都积极行动起来,监督和杜绝不文明行为,形成爱环境、讲文明的社会风尚,共同维护西青城市文明形象。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