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西青区六埠生态园花样迭出引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曲美娜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10-04
内容提要:作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农业生态观光园近日又双叒叕上新了,在原有赏稻田、钓螃蟹、乘竹筏的基础上,园区又新增加了游荷塘、农业研学班等体验项目,花样迭出的生态游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作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农业生态观光园近日又双叒叕上新了,在原有赏稻田、钓螃蟹、乘竹筏的基础上,园区又新增加了游荷塘、农业研学班等体验项目,花样迭出的生态游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这几天的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生态园游客如织,闻着稻香一直走,走出大片的稻田,又走入了大片的荷塘。荷塘里的水路曲径通幽,不禁让人想一探究竟。

在第六埠,想寻一个世外桃源,只需要一只小船,坐在小船上,行走在荷塘之间,都是满眼的绿,在这里你会发现,大自然的美就这么简单可见,在这样一个宁静的小世界,水的声音,风吹荷叶的声音被无限放大,从进入荷塘的那一刻开始,享受就已经开始了。

游客张金革说:“我是第一次来,妹妹来了两次了,这的荷花景色特别好,我虽然是从农村长起来的。但是没有看过这么好的美景。”

游客刘淑珍已经是第二次来六埠生态园游玩了,对于新增添的游船项目很是喜欢。“上次来没有这个小船,今天就奔着坐小船来的,空气比较新鲜,心情特别放松。”

今年,六埠生态园种植了近400亩的荷花,碧绿的荷塘再搭配上游船和凉亭,这种自然美和人工美的巧妙结合,为游客打造了一块绝美之地。

走出荷塘,下一个要体验的新项目就是农业研学班,在农业研学基地究竟要研习什么呢?花生是土里长的还是藤蔓上结的?红薯又究竟是从什么样的植物上结出来的?来到第六埠,你可以一边采摘,一边学学这农业知识。

西青区辛口镇六埠生态园工作人员杜红娜说:“花生一般是在5月份种植,现在这个时候就可以收获了,那怎么判定它可以收获了呢?就看它的叶子有一点泛黄的时候,就证明它已经到了收获的时候。”在花生地一侧,叶片好似桃心形状的藤蔓农作物依着地面生长,杜老师告诉我们,这叶片下面长的就是红薯。

近年来,按照“全域旅游”发展新理念,六埠生态园依托自然美景和现有农田,不断在丰富游客体验上做文章,重走长征路、稻田钓蟹、竹筏游、红船精神等特色旅游项目已经在京津冀地区赢得了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后续新项目的不断“上马”将进一步丰富当地旅游业态,助力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