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男生初秋最好看的四种穿法!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编辑:王瑞 日期:2021-09-29
内容提要:男生初秋最好看的四种穿法!

  换季可以说是最难穿衣服的时候,总能在衣柜面前纠结上好长的一段时间。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初秋换季搭配吧,简单百搭又耐看,不管高个子还是小个子都能get!

  LOOK1.

  卫衣肯定是日常都会选择的搭配,简单打造的层次感,既能保证时髦也能保证温度。

  裤装选择修身效果一绝的直筒牛仔裤,破洞样式展现不羁的时尚感,韩系男友力搭配轻松拥有!

  LOOK2.

  如果还是南方的小伙伴,衬衣叠穿也是不错的决定。蓝粉组合更有青春活力感,基础版型简约不挑人!

  裤装选择浅蓝色牛仔裤即可,上下搭配更加时尚弄潮儿的感觉,再来搭配一双百搭棋盘格板鞋,随便一穿都是ins风!

  LOOK3.

  想要毫不费力的穿搭,西装套装就很适合上班族选择。以简单米色为主,看似简约但上下搭配及其高级,叠穿也让人毫不费力。

  最后用一双复古质感的皮鞋来点缀,上下搭配都够经典。

  LOOK4.

  黑白两色永远的经典耐看!黑白条纹T恤,简单复古味十足~

  裤装搭配黑色短裤,换季快速出门这样来一套都很亮眼!

原标题:男生初秋最好看的四种穿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