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秋季穿搭不要愁,试试这些舒适简约的基础款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编辑:王瑞 日期:2021-09-29
内容提要:有很多的风格,都是各位小姐姐们非常喜欢的风格,就比如气质风,少女风,成熟风,浪漫风,文艺风,这些风格针对的都是不同的女生,所以不要一直在追求少女风格了,现在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气质风格,气质风格也是展现比较成熟的一面了。

  有很多的风格,都是各位小姐姐们非常喜欢的风格,就比如气质风,少女风,成熟风,浪漫风,文艺风,这些风格针对的都是不同的女生,所以不要一直在追求少女风格了,现在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气质风格,气质风格也是展现比较成熟的一面了。

  所以这一期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气质风格,气质风格的穿搭和款式的选择,怎样才能走气质路线?秋季穿搭不要愁,试试这些舒适简约的基础款穿搭,普通女生也适合。

  一、小黑裙

  其实很多的小姐姐们,无论是从脸型上来看,身材上来看,还是平时的穿衣风格来看,都比较喜欢偏向于气质风格,就是显得很有气质,又很有活力的一种风格,对于款式的选择也是要求比较苛刻,但能达到的效果也很完美。

  就比如这个吊带小黑裙,可能大家觉得小黑裙就是成熟风格的,而且会觉得小黑裙穿全身,是不是效果不太好呀?很多小姐姐们都会存在一些问题,下面我们一一来解答一下这些问题,感兴趣的小姐姐往下看哦。

  确实,大家有的疑问也都是日常生活中的经验积累得出来的过程,黑色的确实是比较成熟稳重的颜色,但如果我们运用一些小技巧呢?就比如搭配一些亮色,小黑裙也可以选择吊带裙,不要选择连衣裙,如果连衣裙要搭配亮色的外套,可能才会挽救一点气质风,毕竟我们走的是气质路线,所以运用白色的T恤来搭配,这样的气质风,甚至是不会影响到脸部的皮肤。

  如果全身穿搭小黑裙确实不好,但如果搭配白色的T恤,效果就会不一样,所以各位小姐姐们的担心也是日常生活中的积累,但我们也可以让这些原本就印在脑子里面的穿搭,可以用一些风格或者款式来改变一下,就比如吊带裙,本身就是成熟的款式,搭配T恤,就完全是气质风格了。

  还有帽子也是气质风格加分的项,如果想要穿搭的气质,一定要搭配一个帽子,就比如这个帽子,是显得显脸小,而且圆脸的小女生,或者是头发比较长的女生,最适合这样的搭配了。

  二、连衣裙+西服

  如果大家想要气质风格,而且是最近两年非常流行的风格,很多小姐姐们都会学习一些气质风格的小技巧,所以我们来学习一下选择气质风格的小姐姐们应该如何选择款式和搭配款式。

  第一个款式应该是走阿气质风格路线的各位小姐姐们都会想到的款式,就是西服,衣服除了比较正式和严肃以外,还有气质风格一定会选择的款式,虽然很多西服比较休闲,简约,有些西服也比较正式,特别是很多人在街上经常都会看到,糖果色的西服更引人注目。绝对是气质风格的搭配对象。

  还有一个款式,就是连衣裙,大家应该都知道,连衣裙可能很多人脑子里面就想到夏天,甚至是有一些小姐姐们会想到去海边或者沙滩上拍的大片,这些只是一部分,连衣裙确实仙气飘飘,不仅显高还显瘦,又有很好的包容感,气质风格自然也少不了。现在分享完款式了,我们一起和各位小姐姐们来学习一下搭配。

  对啦,可能就是各位小姐姐们想的那样,运用西服来搭配休闲的连衣裙,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大家都没有想过呢?其实连衣裙搭配外套,也是自然合理的,但也是非常休闲,简约的,但又很有气质呢,特别是薄纱裙,像这位时尚博主一选择呢子裙,秋天又保暖又好看,这样的搭配也是气质路线,但不只是这样的款式,还有连衣裙搭配碎花裙,也是休闲简约又好看,更重要的是气质。

  当然,不只是我们款式选择,也不只是搭配得好,还有很多小姐姐们都非常重视的包包,对于包包的需求,确实每个小姐姐都不一样,但无论选择什么样的款式,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很好搭配服装,也很好搭配造型。

  三、针织衫+连衣裙

  还有一个款式,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针织衫,不同的针织衫达到的效果也不一样,特别是很温柔,温柔中又带着一点性感,这就是各位小姐姐们最喜欢的感觉之一了。

  比较小个子年龄阶段的各位小姐姐,今天来分享几款气质风格的搭配,还有款式的选择,其实气质风格很简单,不只是要在自身条件里面去认识自己,选择的款式也尤为重要的,有一些小姐姐会觉得,刚刚上面这套分享不太适合自己,也不太喜欢款式,这当然很正常,每一个小姐姐的审美观念不一样,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下不同的审美观念吧!喜欢的小姐姐往下看。

  一看到图片,大家就应该能想得出来,要分享的款式了,对,就是我们大家特别喜欢的针织衫,针织衫确实很多女生衣柜里面都会有的款式,特别是秋天这样忽冷忽热的天气,选择一款温柔的针织衫外套,可以搭配任何的款式,都不会显得那么寒冷,给足我们所有秋天的安全感,怎么能够不介绍一下呢?

  当然也可以选择一款碎花裙来搭配,碎花裙是休闲简约款,但也是比较有气质的款,更是有青春活力的款,虽然是夏天的代表,但谁说秋天不能穿夏天的款式呢?大家去手机里面看天气,一下子就一目了然了,为什么要穿碎花裙?现在已经是属于秋天的中秋了,外面的太阳依旧是阳光明媚的,这也是好事,毕竟很多女生都不想过冬,还没有过冬的准备。

原标题:秋季穿搭不要愁,试试这些舒适简约的基础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