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期间 关爱延续 为行动不便老人入户查体进行中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13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精神,全面提高赤龙南街老年人健康服务管理水平,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期开展免费为辖区内老年人查体工作,为辖区内行动不便老年人进行免费上门体检服务。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精神,全面提高赤龙南街老年人健康服务管理水平,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期开展免费为辖区内老年人查体工作,为辖区内行动不便老年人进行免费上门体检服务。

  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一周通过电话进行联络,预约上门体检时间、嘱咐老人家属体检前注意事项等。入户体检过程中,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了不让老人等待时间太长,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到达老人家中为老人进行查体,测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等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对老年人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在用药和饮食方面进行指导,引导老年人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真正提高老年人的生活水平。

  上门体检服务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服务,还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赤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健康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