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卫视《天津新闻》点赞西青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 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8-17
内容提要:8月15日,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天津新闻》节目在播发“李鸿忠:咬定绿色发展目标 勇于乘势而上 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向高端迈进”后播出了新闻综述“天津市深入贯彻落实两山理论”,综述中,采访了漫步在绿色西青区生态廊道的王稳庄镇居民,采访了西青区王稳庄转型升级的信泰科技企业负责人,深度报道了西青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的生动故事。

  8月15日,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天津新闻》节目在播发“李鸿忠:咬定绿色发展目标 勇于乘势而上 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向高端迈进”后播出了新闻综述“天津市深入贯彻落实两山理论”,综述中,采访了漫步在绿色西青区生态廊道的王稳庄镇居民,采访了西青区王稳庄转型升级的信泰科技企业负责人,深度报道了西青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的生动故事。

  下面请您收看天津广播电视台记者的报道:

 
 

 

  今年上半年,随着最后一批乔灌木栽种完毕,西青区生态屏障绿廊基本建设完成。这里栽种了近300万颗树木,与津南区的绿色廊道,链接成了绿色生态屏障“天字形骨架的一撇”,在西青区绿色廊道内,设立的三十公里行人步道,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来这里亲近大自然。

原标题:天津卫视《天津新闻》点赞西青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 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