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新闻》《都市报道60分》高频聚焦西青文化旅游市场火爆场景
来源:天津新闻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08
内容提要:今年的“五一”长假,西青区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火爆,5月1日至5日全区共接待游客117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7424万元,相比2019年同期均有大幅增长。

  今年的“五一”长假,西青区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火爆,5月1日至5日全区共接待游客117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7424万元,相比2019年同期均有大幅增长。连日来,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新闻》《都市报道60分》等节目在重要位置深入报道了广大市民游客五一期间纷纷来到西青区景区景点和网红打卡地,赏美景品美食,体验民俗文化的新闻。下面请看天津广播电视台的报道:

 
 

 

原标题:《天津新闻》《都市报道60分》高频聚焦西青文化旅游市场火爆场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