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你们真是好啊!!”八旬老人给西青公安竖起大拇指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13
内容提要:近日,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潘永旺、门万东在大寺镇津港公路附近执勤时,发现一名老人站在马路边上,表情迷茫,似乎是遇到了困难。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段,过往车辆很多,为了确保老人的人身安全,二人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近日,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潘永旺、门万东在大寺镇津港公路附近执勤时,发现一名老人站在马路边上,表情迷茫,似乎是遇到了困难。当时正值早高峰时段,过往车辆很多,为了确保老人的人身安全,二人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据老人说,自己已经80多岁了,独自居住在附近某小区内,早晨没事出来遛遛弯,但是年纪大了记性差,走着走着就迷了路。

  二人根据老人提供的住址,首先联系到了所属社区居委会进行确认,随后驾车将老人送回家中,交给了在此等候的社区工作人员。

  警方提示

  近期天气炎热,家中有老人的家庭应加强呵护和陪伴,尽量避免老人独自出行。如老人独自外出,请提前在其身上放置写有家属联系方式等信息的卡片,并为其配备通讯设备,一旦走失,便于民警或好心人联系家人。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