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专项宣传进社区 普法活动不停歇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12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动创文志愿服务的开展,把普法宣传落到实处,近日,西青区普法办、区司法局联合辛口镇多个部门,在辛口镇新旺园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西青区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专项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动创文志愿服务的开展,把普法宣传落到实处,近日,西青区普法办、区司法局联合辛口镇多个部门,在辛口镇新旺园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西青区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专项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身披志愿者马甲,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的方式,紧密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主题,向路过的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普法人员为群众介绍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还为在展板前驻足阅读的群众提供了更深层次的讲解。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问,工作人员举例说明,以案释法,细心解答。一些群众表示,参加过几次普法宣传活动后,自己的法治意识有了明显提升。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拓宽了群众的法治视野,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法治宣传教育的知晓率,为群众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一抹法治色彩。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