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平 刘畅 吴丽君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日前,张家窝镇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大力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干净整洁、文明绿色的生活环境。

  日前,张家窝镇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大力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干净整洁、文明绿色的生活环境。

  京福里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理念。通过宣传讲解,让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京福里社区工作人员发动社区居民带动各自的小家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维护社区大环境。

  社会山东苑社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我们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分发宣传资料,耐心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居民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

  四季花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置知识手册帮助居民实现垃圾分类的精准投放。志愿者向现场居民讲解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内容,帮助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分清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鼓励居民带动身边的人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