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瑞 姜哲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中北镇食安办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中北镇食安办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点及走进商户宣传等方式发放宣传材料,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进一步增强过往群众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创城知晓度。

  中北镇各村、社区也积极开展了丰富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各单位通过LED电子屏、科普讲座、宣传展台、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面向居民群众和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商户进行食品安全政策法规和科普宣传,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引导公众科学认知食品安全问题,理性消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