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进社区 法律服务轻骑兵在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为不断推进民主法治社区建设,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西青区司法局杨柳青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组成“法律服务轻骑兵”,深入英伦名苑社区,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不断推进民主法治社区建设,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西青区司法局杨柳青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组成“法律服务轻骑兵”,深入英伦名苑社区,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轻骑兵”普法队伍通过摆摊设点和流动宣传的方式,为居民发放了民法典、宪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相关宣传资料并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积极推广了“12348”天津法网并现场教授使用方法,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切实提升了法治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宣传活动,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又增强了社区居民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和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法治环境。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