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喜报】西青区卫生健康委荣获西青区集体二等功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悟初心使命、诠释担当作为、展现西青精神,竭尽所能、全心全意的为辖区百姓服务……
图片
 
图片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悟初心使命、诠释担当作为、展现西青精神,竭尽所能、全心全意的为辖区百姓服务,为构筑我区免疫屏障贡献着卫健力量,为抗疫斗争“西青答卷”增添了靓丽一笔。

  区卫健委号召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狠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遇难更强、遇险弥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奋斗姿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为西青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更大力量。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