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开展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霍亚迪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国防观念,强化群众国防意识,日前,西青区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西青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西青区人民武装部在张家窝镇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了一场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国防观念,强化群众国防意识,日前,西青区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西青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西青区人民武装部在张家窝镇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了一场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西青区人民武装部的工作人员通过详实丰富的资料、从国防教育知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居民们阐述了建设强大国防的重要性。随后,还为过往居民发放宣传页、纪念品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国防观念,还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使居民群众更好的掌握了国防知识和技能。

(聚焦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