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张家窝镇组织开展多彩社区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张家窝镇各社区组织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独特的社区活动,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文明社区。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张家窝镇各社区组织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独特的社区活动,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文明社区。

  杰盛里社区

  杰盛里社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主讲老师通过播放火灾现场视频、展示火灾事故图片等方式,结合案例向居民介绍了如何预防常见火灾、消除安全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现场应急处置以及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社会山东苑社区

  社会山东苑社区团支部联合天津理工大学环安学院团委开展了生态文明宣传活动,以分组游戏和互动实验的形式,向居民宣传生态文明知识、宣扬垃圾分类及废物回收理念。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生态环境的提升离不开居民的自觉遵守和爱护,我们会尽自己所能,让居住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图片
 

  工农联盟社区

  工农联盟社区开展了“一言之美 贵于千金”主题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居民在守诚信的同时,也要懂得如何预防各类失信事件。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活动主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并为居民普及了诚信知识,宣传了诚信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工作人员也为居民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单,提醒居民切忌因小失大,提高防范警惕意识。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