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大寺镇梅江康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从小做起”环保教育绘画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9
内容提要:为了减少“垃圾”对环境的危害,让儿童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的意识。日前,西青区大寺镇梅江康城社区联合灏德教育公益项目开展了“垃圾分类,从小做起”环保教育绘画活动。

  为了减少“垃圾”对环境的危害,让儿童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的意识。日前,西青区大寺镇梅江康城社区联合灏德教育公益项目开展了“垃圾分类,从小做起”环保教育绘画活动。

  活动的开始,志愿者老师首先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告诉小朋友要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接下来,小朋友根据自己学习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进行绘画。大家时而手拿着彩笔,做认真思考状,时而表情严肃,低头涂色,专心致志的样子宛如一个个小画家。经过孩子们巧妙的构思、丰富的想象,不一会儿,一幅幅生动形象、色彩鲜明的的画作跃然纸上。志愿者老师让孩子们主动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以问答的方式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在快乐的互动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形成垃圾分类的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习惯。最后,每位小朋友都收到一份精美的小礼品作为奖励。

图片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让孩子们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延伸到家庭生活和学校生活当中,带动更多周边的人参与其中,共同实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西青区分类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