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逛菜市场就像逛超市 西青区龙居菜市场大变样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7-28
内容提要:经过2个多月提升改造的龙居菜市场不仅颜值高了,功能也更齐全了,让群众逛菜市场成为了一种享受。这是西青区以实绩实效承诺践诺,凝心聚力推动2021年全区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的实干“答卷”

  作为西青区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

  大寺镇龙居菜市场

  历经两个多月的改造

  现已全新亮相

  上至60岁的叔叔、阿姨

  下至18的年轻人

  都被它的新颜值所折服

  来跟小编看看它有什么新变化吧~

图片

  经过2个多月提升改造的龙居菜市场不仅颜值高了,功能也更齐全了,让群众逛菜市场成为了一种享受。这是西青区以实绩实效承诺践诺,凝心聚力推动2021年全区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的实干“答卷”。

图片

  改造前

图片

  改造后

  大寺镇群众普遍反映,现在的市场比改造前的环境好太多了,改造前,进来买东西还需要找,现在买东西一目了然,灯光也比之前亮了,确实不错。

  此次龙居菜市场提升改造工程,不仅在科学合理布局、规模及档次等方面下足功夫,同时,还针对商户反映较为集中的水、电、消防等配套设施进行了完善。在菜市场经营了好几年的摊主们纷纷表示,市场环境越来越好,对自己的生意也有很大的帮助。

  龙居菜市场商户李金钟说,市场改造完成之后,空调比之前好了很多,温度低了,可以更好地保障菜品的新鲜程度。菜品的质量提升了,买菜的顾客多了,为我们带来的收益也更大了。

  龙居菜市场经理张羽介绍说,龙居菜市场2013年开业,到现在差不多有8年时间了,改造前整个市场设备设施老化严重,硬件设施也不够完善,导致客流量很少,每天仅有几百人。今年政府将我们这个菜市场列入西青区2021年民心工程,我们真是打心眼儿里高兴,改造之后,我们客流量明显增加,现在每天有千余名群众来这里购物,商户平均每天的收益也从原来的几百元增加到现在的几千元。

  近年来,西青区以“小市场”体现“大民生”,不断加大农贸市场改造投入,努力完善西青区农贸市场整体布局,为百姓提供了越来越多环境整洁、功能齐备的便民购物场所,提升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