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请注意!8月5日西青交警车务大厅迁至新址办公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工作部署,最大限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车务大厅近期将由目前的西青区柳云路1号搬迁至西青区市民中心北区。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工作部署,最大限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车务大厅近期将由目前的西青区柳云路1号搬迁至西青区市民中心北区。

  由于搬迁新址需进行网络、设备的切换和调试等工作,故2021年8月2日至4日,将暂停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等相关业务。

  8月5日起,市民可前往西青区市民中心北区(中北科技产业园一区4号楼)新址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等相关业务。

  具体地址:西青区开源路与九川道交口。

  服务电话:27925392

图片

  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7月26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