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远离非法集资 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7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群众对各类金融犯罪的防范意识,日前,西青区司法局开发区司法所联合微电子派出所、西青经开集团多个部门组成“法律服务轻骑兵”,在微电子3号公寓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群众对各类金融犯罪的防范意识,日前,西青区司法局开发区司法所联合微电子派出所、西青经开集团多个部门组成“法律服务轻骑兵”,在微电子3号公寓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通过典型案例提醒广大群众远离圈套,拒绝高利诱惑,使群众充分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自觉增强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投资和风险自担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中来,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使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不断提升了群众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