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交警开展夜检行动 全力护航辖区交通安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7
内容提要:为全面实现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目标,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日前,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组织民警开展了夜间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查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为全面实现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目标,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日前,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组织民警开展了夜间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查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支队坚持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的原则,在实地调研辖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规律特点的基础上,提前分析研判、科学部署警力,采用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查验。

  行动中,全体参战警力严格落实重点车辆必查、重点时段必查、重点路段必查的工作机制,紧盯酒后驾驶机动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严重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持高压严整严治严惩工作态势。

  同时,执勤警力在检查的同时,有效加强对交通参与者的警示教育,提示广大驾驶员克服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巡查车8部,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起、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15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3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从源头预防和减少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平安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