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汇聚点滴关爱 扮靓温暖家园——共青团西青区委启动2021年“美丽西青 扮靓家园”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26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要求,不断发挥“扮靓”品牌活动的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更多困难青少年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2021年暑期,共青团西青区委继续开展“美丽西青 扮靓家园”活动。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要求,不断发挥“扮靓”品牌活动的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更多困难青少年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2021年暑期,共青团西青区委继续开展“美丽西青 扮靓家园”活动。

经过前期多轮摸排、推荐和筛选,今年共确定王稳庄镇东兰坨村、小韩庄村的2户困难学生家庭作为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同时,发挥区青企协、区青联人才资源优势,与1家青年企业达成协议,免费为2户困难青少年家庭进行基础装修,“扮靓”学生的学习环境。

7月22日下午,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团市委、爱心企业家一行先后走访了王稳庄镇2户困难青少年家庭,亲切慰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针对学生的具体需求“一对一”研究制定装修方案。

下一步,团区委、爱心企业将按照装修方案做好服务、开展施工,切实解决青少年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需求,赶在入冬前让孩子搬进“新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