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船”承初心 在西青也能感受“红船精神”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26
内容提要: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除了飞夺泸定桥、爬雪山等原有的体验项目外,今年七一,还新添置了红船游览项目,这个项目是按照嘉兴红船一比一复制的红船,红船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除了飞夺泸定桥、爬雪山等原有的体验项目外,今年七一,还新添置了红船游览项目,这个项目是按照嘉兴红船一比一复制的红船,红船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西青区这艘复制的红船,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参观学习感受,西青区委党校宣讲团的老师们也来到这里讲党课,老师们深刻阐述了红船精神的由来,以及如何传承和发扬。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所有人都满载而归,纷纷表示,要从历史档案中重温初心、汲取养分、振奋精神,要在新时代的工作中不断弘扬红船精神和长征精神,让红船精神代代相传......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打造西青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坚实的力量!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