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艳 任乐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7-26
内容提要:7月12日,西青区政协科技与农业委员会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7月12日,西青区政协科技与农业委员会开展视察调研活动。西青区政协副主席何有才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辛口镇大沙沃美丽乡村康居工程、第六埠绿色农业基地视察,实地查看了康居工程规划布局、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第六埠绿色农业基地的生产经营模式、运营状况及理念构思。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建言献策。

  委员们表示,希望辛口镇大沙沃村、第六埠村整合村集体现有资源,充分挖掘新资源,结合自身实际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使项目真正具有示范性,为全区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会上,还组织委员们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切实提高了广大政协委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