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曲美娜 李妍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7-23
内容提要:7月21日下午,西青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扩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部署整改落实、常治长效等工作。

7月21日下午,西青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扩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部署整改落实、常治长效等工作。天津市第五指导组组长黄永刚,副组长王军、李建国,西青区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清等区领导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全区政法系统优秀干警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全面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黄永刚在反馈意见中指出,西青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把教育整顿摆在重要位置,扎实推进四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形成了一批可圈可点的亮点做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常抓不懈,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法治天津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李清指出,在市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区上下蹄疾步稳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高质量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多项工作受到市指导组的充分肯定,全区政法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实现新跃升。

李清表示,市指导组反馈的意见精准深刻、切中要害,西青区坚决认账领责、诚恳接受、严肃对待,在落实整改上持续用力。要进一步深化政治建警,不断提高政法队伍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进一步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做好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突出成果转化,狠抓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干警能力素质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青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韩琳、王冰、张建华以及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马杰、李卫东、单新源出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