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召开建设和谐平安西青专题协商座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苗高萌 宋丽健 杨宁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7-23
内容提要:为加快智慧平安社区建设,日前,西青区政协召开建设和谐平安西青专题协商座谈会

  为加快智慧平安社区建设,日前,西青区政协召开建设和谐平安西青专题协商座谈会。

  西青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李志足出席活动。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全区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并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智慧平安社区建设是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认真思考,加强学习,多做相关调查研究,为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建言献策,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在推进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的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主体,加强督查力度和推进力度,积极做好沟通对接,特别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和各街镇要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系机制,及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要创新工作机制,深化系统应用,进一步强化智慧平安社区数据系统与城管、城建、民政等管理系统的对接,促进数据资源共享,推动社区管理服务更加精细、精准、优质。同时,注重数据安全,规范管理运用权限,依法保护个人信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