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童心向党 多彩绽放——西青区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0
内容提要:为持续深化“红领巾心向党”学习实践活动,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在学习实践体验中增长见识、锻炼本领,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日前,由西青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乐益社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乐益梦想课堂”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

  为持续深化“红领巾心向党”学习实践活动,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在学习实践体验中增长见识、锻炼本领,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日前,由西青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乐益社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乐益梦想课堂”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

图片

  夏令营为期20天,以大寺镇金友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共享空间为营地,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社会专业的教师和青年志愿者带领村居7-12岁儿童通过阅读时光——读书学习时间、奇趣实验室——化学实验、我们的地球——自然科学、简单机械——乐高机械拼搭等丰富多样的体验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科普知识宣传以及家风倡树教育。

  “乐益梦想课堂”暑期夏令营的举办,旨在为社区儿童提供参与校外学习和实践平台,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引导、道德家风的倡树,促进了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有效提高了少年儿童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欢迎。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